就是阿游

告辞
有缘再相见

【碗×你】今天的半盒甜饼


#文笔渣
#有点短




姜丹尼尔*


今天姜丹尼尔带你去参加他同学的婚礼

姜丹尼尔一开始很正常

等到新郎新娘说出我愿意的时候
姜丹尼尔开始整个人黏在你身上

“小不点,你什么时候才能嫁给我啊!”






金在奂*


今天金在奂带着你一起去和朋友踢球
说一定要让你看看他在球场上的英姿

他的几个朋友都夸你们俩般配

回家路上

“我朋友说下次不带老婆来就不和我踢球了”
金在奂边开车
边用委屈的语调说着.

“结婚?怎么也得等你求婚个百八十次吧!”





邕圣祐*


你和邕圣祐今天一起逛超市

你们为了速战速决决定分头逛
没过多久
邕圣祐找到了你

说是看到一对情侣杯很好看
然后硬拉着你去

“不好意思,我们这个杯子只卖给夫妻”
听到售货员这样说后
邕圣祐满脸的不开心

“都怪你!早就让你和我结婚啦!”

之后你单独来超市
那个售货员却和你揭露说是邕圣祐教她这么说的.






朴佑镇*



最近你迷上了东野圭吾
他的书你一本接一本的看

朴佑镇天天在你耳边以很快的语速碎碎念
说让你陪陪他

你总说看完这一本

你悄悄地又翻开一本新书却发现
这本书上被荧光笔划了几个字

你好像解谜一样兴奋起来

最后却发现这几个字连起来是

“嫁、给、我、吧”


之后朴佑镇翻开那本书想确认你有没有发现的时候
看见你用不同颜色的荧光笔
划出了两个字
“好、啊”

评论(33)
热度(415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就是阿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