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阿游

告辞
有缘再相见

【碗你】一句话

#划水

#真·速打





“她像软糖像猫咪像被窝,总之都是我最喜欢的东西”





美年



“和她窝在一起的地方乱一点也没关系”







“如果是她在舞台下看着的话,好像就不会那么害羞了”







“要赚很多钱,然后把她娶回家”








“队内,我是哥哥,对外,我是队长,只有在她面前我是我自己”







“我好像能实现爷爷愿望,把她娶回家了”





0



“粉丝都说我像王子,那她就是我的公主”

评论(20)
热度(366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就是阿游 | Powered by LOFTER